西喜

個人色彩\ 形象顧問\ 穿搭\ 親子\ 生活\ 旅遊

Daily Archives:

2022-01-20

LINE ALBUM 2022119 220119 176

2022年新企劃!! 與衣櫃對話: 5件 X 3變化 (1月份:紅)

對衣服的認識越多,擁有的衣服反而越來越少。 去年底,將原本兩座衣櫃的衣服再精簡,濃縮到只要一座衣櫃就放得下一年四季的衣服,達成我的目標:不需要換季的衣櫃。 (僅限衣服,內衣褲,襪子,運動衣物,配件包包等我還是另外有一個小空間放XD)   今年開始,想玩一個新企劃:與衣櫃對話: 5件 X 3變化。     會想要玩這個企劃是看了 「最美五套」質感人生穿搭,所得到的啟發。 書中倡導的理念是: 每個月空出一個下午,精選出衣櫃中妳穿起來”最美的五套”,然後週一到週五鎖定這五套穿就好了,不用再搭配,省事簡單,下個月再換新的五套即可。  ...

Continue Reading